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体育_威廉希尔在线-app下载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客座教授李德谦、郭宁、洪宗洲作品展

2023-04-19 23:41:21 328 分享按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4月19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客座教授李德谦、郭宁、洪宗洲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校图书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月底。

  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位艺术家各20幅作品。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从最真实的生活出发,坚持探索主题创作、个性语言、当代精神的融汇,作品在思想内涵、造型构成、笔墨技巧等方面,力争与时代合拍,与群众共鸣。在采风和创作过程中,他们用心去听、去看、去感受,认真总结提炼,从群众生产生活实践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创作灵感,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创作出一批展现时代风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表示,此次展览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贯彻和深刻解读,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展,让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强大力量,也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泉信力量。


 热点新闻
 最新发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